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T.T

我捏...
本来想今天带电话去学校的...
不过捏...
妈咪不给我带...
讲怕会被没收...
所以...
我就只好不带作乖乖女..
不过...
前几天我已经答应海琪带滴...
现在...
毁了...
haiz...
我讲我要带的时候海琪还说要我send3张自拍照给他滴...
可是...
haiz..
这一切都是可是....不过.....
haiz...
算料哝...
可是我还是想要带电话去捏!!!!
不过就是不可以啦!
万一老师讲要check的话讲我不久死定料?!
以防万一
我还是做乖乖女不带...
不过捏...
上pjk的时候叻...
我还是会和彩铟p的...
hahaha...
我懂我学坏料...
不过...
就算我不p
我也会闷到暴的...
我p的话就不会酱闷哝...
做么捏?!
因为可以去朋友班讲话...
haha....


不过不带电话去..
还是有点不是很情愿滴...



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