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很惨的我...

今天真是晴天霹雳ar !!!
周会过后那些pengawas既然讲我的袜子短
就记我名哦!
哼!
我记得你!
(现在忘记料...peiseh peiseh ...)
上math的时候老师好换不换换我和tb坐!
跟他坐是没有关系啦!
不过还是坐最前面的那个o !
真是气死我了!
后面又是马来男生坐!
隔壁排的又是马来男生坐!
有没有搞错哦!
既然和我的死对头坐!
讨厌讨厌讨厌!
真是不想去读书!!!!!
不想看到他们!
不是上math的时候我和朋友就偷偷换位!
hahaha...
真是坏的...
也难怪我们的
跟不喜欢的人坐!
真是岂有此理ar !

哼!


哼!


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