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go ts ~~~

好玩!好玩!好玩!
7早8早就去ts买票料...
排队排到整个s字..
多到不的料...
可惜...
买不到票...
因为那里没有上映...
haiz...
我们就不看料咯...
我们就走来走去...
就闷我们就去'打机场'打机哝...
不过只是玩无聊的game罢料...
玩一下我就game over 料...
haiz...
谁叫我是'打机白痴'...
对这些game是一窍不通滴...
差不多12点酱我们就在大门等到齐人后就去吃sushi king
在sushi king那边思嘉他们来...
他们一来
我就很惊讶咯...
因为恒敬谒有来捏...
之前又讲没有来....现在又有来...真奇怪...
吃完后就讲去看电影的..
不过....
因为没有票所以我们就讲要和思嘉庆祝咯...
我们就走走走...
走到电影院前面的时候
我们还是忍不住一直在笑...
因为只有思嘉不懂没有看电影料...
雅恩就跟思嘉讲其实我们bla bla bla ....
讲完..
我们全部一直在笑...
muahahaha...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照
单单拍个照print出来
都等料很久下...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哝...
我还弄料一个名字叻...
aiya !
没有照片捏..
很贵下叻...
rm25叻....
下次拍料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
逛料后...
我们就去gasoline 那里坐坐和喝喝...
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转到我时候
琦恩还问我我喜欢谁哦!
岂有此理!!!
我当然讲没有啦!!!!
我.思嘉.雅恩的水是最迟来的...
haiz...
我和思嘉还没喝完就要走了因为雨停料...
我们就一起走去lrt站坐lrt回家...
第一站我们是一起上车
第2站我.哥哥.留生.海琪就换站哝..
就走走走...
就回到家啦!!!!
yeah !


2day i so hapiiiiiiiiiiiiiiiii !!!!!!!!!!!!!!!!

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hap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