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唉~~~

我剪料头发既然没有人发现...
haiz....
算了..

今天捏...
我kai mui 很yeng 捏!
那个不知死活的人他惹火我kai mui
我kai mui既然抓着他的衣服来骂人捏...
有够yeng 的啦!
(我看我得向kai mui学习学习捏)
我都看傻眼了啦...

再过去kai mui那里
问他做么很像不开心酱的?
(因为看他好像不开心酱)
原来他真是没心情+那个人惹他所以他做出酱yeng的事...

下课的时候
我有看到留生捏..
想不到他也认识慧慧哥哥捏...

上华语的时候我的华语练习不见料捏...
(惨料咯...老师要用到的捏...害我在冰冰一直发神经...)
美术的时候雁心班的人拿着一本练习簿子
(好像我的捏..)
老师拿料过后和那个同学讲一些东西
然后就叫簿子上的名字
真的是我的捏!
(一定是我有祷告所以才会找回的...感谢主)
haha...
终于找回...

yeah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