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每年的今天...

今天是Easter Day ..
还记得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很开心的...
不过...
今年不知为什么的
就是高兴的不起来...
haiz...
我到底是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现在的我只想有1个好朋友来听我诉苦...

可是我就是能找谁wow ?!

找xx他都有些感情问题...
今天还sms来跟我诉苦
我都无能为力
他也无能为力ar !
那又何必找他呢?
xx就算了吧~~~
找xxx?
他1定会告诉其他人的ar !
怎么可以告诉他呢?!
再不然
就找xxxx?!
不行啦!
他还小不是很懂我的事
跟他说=没有跟过人说ar !

haiz...

好烦恼ar !!!
没有人能找啦!

难道要跟老婆讲?!
不行啦!
难道我告诉老婆讲说
其实我爱的不是你
而是他...

老婆1定会傻完的...
就会追问我我喜欢谁的ar!

haiz...

算了吧~~~

只能对着电脑诉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