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你们不懂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太过分了!实在是太过分了!!!
你们不懂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一直惹我!
昨天扯我头发!
今天拿我铅笔盒来玩!
你自己没有头发咩!?
你有头发的嘛!
不会扯自己的头发ar !
去扯我的头发!
玩玩玩!
我的铅笔盒很好玩ar !
自己又不是没有铅笔盒啦!
不会拿自己的铅笔盒来玩ar !
就是要玩我的铅笔盒!?
真是岂有此理!!!!!!!!
还好今天你拿我铅笔盒的时候我用很凶的眼神瞪着你
你就乖乖把铅笔盒放下来!
不然今天就要跟你"玩"的了!
 
还有ar !
弄我过后上课的时候一直看我
看什么看!
没看过女生是吗?!
一直看!一直看!
眼睛大ar !
我最讨厌人家一直看我了!
弄弄弄!
找人打你啦!
真是岂有此理!!!!!

还有ar !
讲你copy cat 你就是不认!
我做什么你又学我做!
这还不叫copy cat ar !!!
我坐的好好的
你就讲我copy cat !
我讲我哪里有copy 人家?!
你就讲:
你一生出来就会坐料ar ?!
(我已经很不爽你很久料!)
你还惹我!!!!
上课的时候我看不到
我就摇来摇去
我一停
你就在那边摇来摇去!!!
我讲你copy cat 你就讲多多理由!
你一直看着我
我就讲:
看什么看?!插你眼睛啦?!
你就讲多多!!!
轮到我看着你
你就讲看什么看?!
插你眼睛啦!
(又copy 我的!!!)
一直copy 我的还讲你没有!!!
copy cat !!!! copy cat!!!! copy cat !!!!!!!!
不爽你们!!!!不爽你们!!!!超级不爽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