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补牙记...

刚在学校上料moral 回到班
我过去海琪那边讲话
当我正要讲的时候
俐彤就大声讲黄思敏有人找你
(叫就叫不要连名带姓叫嘛!我最讨厌人家酱叫我的捏...)
我就走去前面咯
我就讲:真的找我ar ?!
矮仔就讲医生找你...
医生?!
就跟那个马来人走咯...
走走走..
cher...
原来是去牙科室...
去到只有我还有两个男的
(orang malay)
护士就先帮他们'弄'牙齿
弄弄弄...
浪费我十多分钟!
(都是在那里发呆...)
过料不久就看到有更加多的人来料...
(OMG...)
我以为就可以开始了...
谁知道!
他既然叫我继续等....
ok lo !
我就等...
等等等...
到我料!
我就进去
他正要帮我'弄'就看到那些男生开门看哦!
他就问我要不要关门?
(用malay问)
我就讲关门
(谁要给他们看哦....)
就关门
就弄咯...
他拿那个机器来弄哦..
不懂弄什么有那种钻东西的声音
听了怕怕...
我待在那里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捏..
过后就回班

我以后都不要进去那里了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