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今天累到暴!

tired ... tired ... tired ...
(做么?)
因为今天在教堂都几忙下滴...
haha...
(忙?你骗人ar ?!你会忙才怪!)
haha..
我今天真的超累的捏...
忙练歌...练歌...还是练歌...
=.=lll
(快进入正题啦!)
o.k..k..k...

进入正题啦!
(其实我早已经进正题料啦!)
好吧!

今天7早8早就醒来料...
(做么?)
8.30哥哥和他们要练舞咯...
+
9.00我们全部少团的团员要练歌哝...
所以我们就7早8早起床去教堂哝...
去到...
haiz...
表讲废话...




开始进行崇拜

我们就就坐
敬拜赞美...
舞蹈呈献...
投影少团...
少团献诗...
讲道...
祝福...
默祷3分钟...
散会...

就去mbsoba那边...
少团的节目是..................
.............................
.................
........
...
特别节目....
haha...
=.=lll

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等什么等酱久?!)
等什么?
我哪里懂?
(=.=lll...无奈...zadao...)

等着的时候我们就在那里讲讲讲...
一直讲...
一直讲...
讲的没完没了...
讲到一半那个人走过来跟我们讲话
我就第1个人闪...
跟着sammy和michelle 也闪人...
就natalie表闪人...
我们就闪去711买水...
(haha...之前叫他们陪我去,他们不要...现在haha...还是要陪我去买...muahahaha...)
很快的...
skip ...
skip...
skip...
少团散料我们继续料...
聊学校的鬼故事...
hahaha....
都几恐怖滴...
聊到差不多3点酱雅恩就叫我去大堂准备练习
去到那边还是要等...
等的时候我走过去mbsoba那边很多次料都还没开始...
最后一次过去mbsoba那边哥哥就missed call我...
我就过去大堂...
终于全部人到齐
雅恩和恒敬已经在台上料...
我上台就开始练习lo...
我既然没有紧张捏!
hahaha....
到开始的时候我也没什么紧张捏!
下台过后是讲道
真的很想睡觉咯...
(做么?)
因为很累了...
+
我们这次是听第2次了...
真的...
真的...
讲讲下....
我差点睡料...
haha..
(paiseh paiseh 捏...)

刚刚在回家的时候我在车上睡着料..
ZzzzZzzzZZZzzZZZzzz....

不行了..
很想睡了!
去睡觉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