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今天不懂自己又怎么了...
之前上课的时候还好好的...
就是下课过后
我就怪怪的...
上moral的时候还是酱
雁心就问我做么今天不讲话的...???
(雁心也觉得我怪怪的...)
haha...
我也不知道捏...
下课的时候我,碧仪,海琪和情文
就在班上赶goegrafi功课...
(yayaya...i noe i so bad ...)
在赶功课的时候我还有和他们有说有笑得...
不过上moral的时候
(老师还没进班的时候)
我一直看外面
不懂看什么...
maybe i see my school d 'landscape' ....
maybe i see leng zai ...
haha...
maybe ....
唉~~~
donnoe ar !
到现在还是不懂我在看什么的...
就是下课过后我就一直怪怪的...
上moral的时候我一看到他我就火起来料!
我东张西望还是看到他!
所以一直很火很火!
(就是那个扯我发圈+拿我铅笔盒来玩的人)
回到班后
他又不懂做么来我班
看到他又火起来料!
过后不懂上什么课的时候老师还没进班
我就无聊去雁心班
就在窗口那边跟他们讲话
讲讲下
那个男的从班里面出来哦!
我就很火他的讲:
我跟你讲ar ! 你不要弄我!
讲完我就回班
回到班又不懂做么还是很火他!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又嘻嘻哈哈的...
haiz...
我觉得我越来越怪咔了...

 
aiya !
很烦ar !
就是不懂我烦什么的...
不过就是觉得很烦...
很乱ar !!!!!!!!!!!!!!!!!!!!!!!!!!!!!!!!!!!!!!!!!!!!!!!!!!!!!!!!!!!!!

算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