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p again ....

2day...
i p again liao ...
(haiz...i noe i so bad ...)
no idea...
cuz so boring ar !!!
erm erm ...
cool down ... cool down ...
ok .
tis time leh ...
i juz 1 p wif cai yin only d ...
bt o ...
tat Boon o!
follower we o !!!
ok liao !
stop !

回来讲华语料..
我们一直经过jenny班...
(hahaha...)
看到jenny就叫他..
haha..
走到后门那边
杨家荣就问我
:你条仔ar ?(广东话)
我郑重的告诉你们
表乱讲!
他是我男朋友?!
wakao !
怎么可能!我眼光有酱差咩?!
我blek ! 他是我男朋友?!真是丢我的脸!!!
我怎么可能会有酱的男朋友?!
就算全世界的男生都死完了他都不可能是我男朋友lo !
ok !
够了...
我们就继续走咯...
我就叫他不要走我旁边
他就走我后面咯...
我又叫他表走我后面!
要走就走我前面!
(haha...我懂我很怪咔...)
(没办法...我又发神经料...)

我们就走到某班
那个叶佑恺和那个柳树看着我o...
我就看着他们lo...
他们就讲:
看么看!
插暴你眼睛啦!
我就指我的眼睛给他看...
(都很熟料的3年级就跟他们同班同到去年今年就没有同班料...)
那个柳树就真的走去来
我就讲:
你做么?!har ?!表乱来ar !
他就进回班料..
haha...

一直逛2楼
还一直经过jenny班一直玩他捏...
(i noe ! i so bad + boring d mah ...)

就p
p到打铃了还去逛2楼
过后才回班
回到班已经看到老师坐在前面料...
haha...

这次还p得蛮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