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回想...

昨晚睡不着就想到某些人
就想了想
就想我是怎样认识他的?
还记得我怎样认识宇轩的
我们是在去年(09)的时候d-camp我们是伴唱
去教堂练习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认识的
好像是在去料d-camp回来我们就认识了
还偶尔有在msn chat
就慢慢认识的

再想1想
我又想到我1去MIF第1个人就是我干姐Eden
认识到干姐不久才认识Flora的
都不记得我怎样认识Flora的
现在还变成我"经纪人"料...

又想到Natalie
我第1次去到教堂就认识Natalie先
再认识Potato Ester
然后又认识雯慧
过后才知道雯慧有姐姐
才认识到Samantha我们是1样洋名的

其他的几乎不记得料哝...

现在回想还蛮想念以前补习认识的1大班朋友的
我和哥哥都想找回他们出来
怎样讲都相处几年料...
都有点感情的...
我酱想念他们
不懂他们有没有想念我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