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爱的时候,
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
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
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
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
伤的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
爱情淡了,
也就算了。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孤单]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某些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
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点害怕,
怕的到他;
怕失去他。

不用等待的人,
是[幸福]的。

我们真的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
才能过明白,
自己真真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事。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
比如[别离]和[思念]。

[爱]与[被爱]
不一定成正比。

想你我懂什么是心痛,
看你我懂什么是幸福。

如果你发现你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
请你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