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滚上来料...

hahaha...
我终于滚回来料!
唉~
都不懂到底有没有人在看我写的捏~
最近捏~
我一直在桌子上写东西和早上班的人聊天捏~
(作个朋友也不错mah ~
弄到隔壁那个old woman一直看我们写的东西
(真是八卦的~~)

昨天捏~
wakao !
那些男生全部p到完捏~
搞到班上闲到没有的再闲料~
那个矮仔既然也p捏~
真是奇迹捏~
早知道昨天就不去捏~
待在家看小说来控制我不发神经
昨天!
搞到我一直在学校发神经~
(真是无药可救了...)
haha....

这几天捏~
有一个不知死活的人惹火我
害我一直火山爆发还在朋友面前骂他...
(真是paiseh paiseh 捏~)

这几天我还是一直在发神经...
haiz...
可以不用理我的...
haha...
jkjk...
不要不理我捏...
我会更加sot 的...
haha...

今天我把我前面的头发剪短料leh...
很舍得..
hah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