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今天我心血来朝....

今天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就心血来朝穿baju kurung
(都是昨天lo ! 下雨下到变成落汤鸡料...)
还想着昨天有下雨今天应该不会酱热的
谁知道ar !
上课的时候就叫我们表进班先在外面那边排队
我们就排队lo...
那个太阳热到没有的再热
又热我和朋友还穿baju kurung o !
真是气到...
热到我们ar...
下课我就叫爷爷和姐姐陪我去买领带
(爷爷和姐姐都是干的)
(我的领带不懂给那一个家伙拿料...)



上psk的时候因为我过去海琪那里坐
我又没有搬书包去
那两个马来人(男的)就坐我的位o!
我就叫秋琪叫他们走不过他们就是不走
结果我就只好搬书包过去跟碧仪坐
(还要把我的黄色颜色纸给那个人...)


haiz...
总之今天就是心血来朝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