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想起以前....

昨晚睡不着就想想某些名字
就突然想起以前在补习中心的一位老师的名字
想到这位老师我就连想起其他老师和朋友
就不知不觉地想到在那里我最好的朋友叫siti
他是我第1次去到那里时认识的马来朋友
我们呢...
想到我们以前最喜欢玩来玩去的
每次一放学我们就会约在学校的小门口等
一去到补习中心我们做的东西几乎都是一样的
过后就想到另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很可爱的
补习中心的人都叫他6月5月
因为他的名字叫june may
他人的个性是很喜欢黏人的
还记得有1次
他要偷偷的吓某人
他走路的方式很像小偷酱的
我和siti就在旁边弄那个粉红豹的音乐
我还有想到其他的人
尤其是那个男的
他的名字我想料很久才想到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叶宝进
以前不懂几年级的时候我跟他同班
他在班上都很惨的
因为我常常打他的
谁叫他欺负我
还有只要我不开心还是怎样的时候
我都把他当成是我的出气筒
有时打他他不会还手
不过有时他会还手
要看他的心情lo...
还有一次
也不懂几年级的时候我们同班+当天要留在学校课外活动我们就留
我们放学后我们在等补习中心的uncle来载我们的时候
我们等料很久很久他都没有来o..
我就跟他提议讲不如我们自己走路去算了
反正又不是很远
我们就讨论要怎样走回去
讲来讲去
结果我们就用我的路向方式走回去
我们都走了很久才到
当我们走到补习中心的后港的时候
他就在那里喊:
很远ar ! 几时才走到 !
然后就看着我说:
都讲走我讲的路向走回去lo ! 你看现在 ! 走几远 !
我就很不爽的讲
是酱的话你刚刚不自己走你的路向!现在在这里骂我!
过后
我们就继续走
他就继续喊:很累ar !
我就没理他...
过后我还想到1个男的他...
很恶心的...
也很小气的...
我们都叫他ah wrong ah wrong ...
hahaha...
有次上english的时候
老师问我们对不对
我们就讲wrong wrong wrong ...
很像在叫他酱...
有够好笑的...
不过...
想到他们都只是一些回忆而已...
现在不懂怎样才可以联络他们
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fb
就算有又怎样知道他们的名字是什么
真是希望能再次见到你们..
不过世界那么大
我们真的有可能再见面吗?
就算有见到面相信大家的样子都有点不一样了吧...
真希望有弄一个同学会
那么我们就能再见面了...


真是希望如此lo...
还真的有点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