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emm...
haha...
不懂做么想来想去都是一样的事情一样的人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是在想这些东西...
也不懂做么的...
(某:是不是在想男朋友?)
之从那次的事后就每晚都在想
都不懂为什么?
难道我喜欢上他?!
oh no !
(某:思敏长大了!)
都不懂是不是啦!
aiya !
总之就很烦啦!
在学校无聊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又想起那件事
想要想其他的事可是就是想不到还有什么事能给我想的
有时想到他会开心有时就会感到很伤心
开心是因为有时候跟他msn的时候他会回复我
不开心是因为我很想有人和我讲心事的时候sms他他却理也不理我
这使我很伤心

今天有点不开心啦!
不懂是因为那件事还是那件事的...
不懂是因为我抽到的那个人不是我想抽到的
还是什么的...
总之就很烦恼啦...
不过我想也应该是吧...

有时你看到一些令到你不开心的事
你无论如何都要很勉强的笑着

haiz...
这是我所遇到的一些事...
不过我今天就是感觉到很sad很sad的感觉...
真的不想sad下去...






努力对自己说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