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1 day trip

很开心的事情既然没有写到
所以...
今天补充补充一下d...
昨天的1 day trip 我们去了Titiwangsa n Klcc d petrolsains



回想昨天....


7早8早6点就从床上爬起来
等大家醒来后我们就去Mc d吃早餐
(wa lao leh ....7早8早去吃Mc d 有没有搞错o...)
就吃吃吃....
吃到差不多7点半酱就去学校
(不是去上课la !)
去到学校就等海琪来一起去
等等等等等....
等料10多min才看到人影
我们就出发去教堂
在车里...

(废话不说...)

我们去到教堂既然给我看到罗敬欣!
星期日那天还跟我讲没有去!
竟敢欺骗本小姐!
真是好大的胆子ar !
就排队点名
点料名后我们就坐bus去Titiwangsa
在bus里面真是很闷的说
很闷ar !
就跟海琪和Natalie讲话还有敏莹
(敏莹=Natalie带来的朋友)
就只是讲下而已then就stop料...
不过在bus里真的吵到不行
就看窗口外面的"风景"
又过了不久就到了Titiwangsa !!!!!

(开始进入正题...)


一下bus我们就分组
heihei...
我是第1组leh...
第1个游戏是玩orbing ball

就是上面这个啦!
刺激到不行!
很好玩!
刚看他们玩的时候很像很恐怖的
不过玩料之后o
你会很想再玩几次的lo ...
我和海琪玩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在喊leh...
我们就只是在里面傻笑罢料...
和讲话
其实在球里面也不会怎样热啦...
这个游戏玩料之后我们就玩躲避球
aiya !
没有照片...
所以不懂要怎样讲就废话不多说
我们玩料游戏后我们又去回玩orbing ball那边集合
看到有人吃ice-cream 我们就去买
买料就坐在地上吃















有看到我吗?!
我就坐在那里!
黑衣的白色bag的
(sorry ar ! 这张是吃完料的...)
就等着去Klcc

去去去....



去到Klcc就排队makan
偷偷跟你讲跟我一起坐的那桌的人全部都吃不下...
豆腐酸酸的又硬硬的
(想到就反胃了...)
饭又很多
(看到就饱了...)
差不多1点酱我们就走路到Klcc的petrosains
走走走...

到了!
我们就把beg放在那里就排队坐圆圆的车进去里面
就拿票















进到去就看看看看看....
看很多东西...
(少说...)
看完料
我们就打算要走料的
可是...
(情况发生!)
倩儿的电话和票都不见了!
敬欣就陪他去找我跟Natalie就和志峰指导讲
然后看到他们出来了
依兰就带倩儿出去先
我们就排队等车来
回到总站我们就拿回书包就去看看要买什么
我就去找我的名字
就看到两个男的很不gentleman的跟我抢来看o !
我就和琦恩走去另一边透透气
看到他们走了我们再去看
结果!
给我找到我的名字
我就买下来了!
















这就是我名字啦!
一出来就很快的"走"
去bus
不久就回家啦...
回到家就拍张照来做个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