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D-day

so fun + tired
see ->
in bus...

去到那边在等脚车回来的时候

偷拍他们都不懂...haiz....
这次废话不说...
就说有拍到照的吧...
在4季屋拍的

某些人还在拍自恋照

在4季屋逛完后他们无聊就拍d...


在makan的时候也有偷拍到叻...
这个是在高处拍下来的(我们的脚车)
在上面偷拍他们makan d..


我们makan的地方

看到有人在偷拍!

我,敬欣,琦恩,展恩拍的


思敏有话对...说:
其实1开始我就不会骑脚车(表笑我!)
结果我为什么又会骑料的?
因为她
所以我才会的
1开始我们拿了脚车后就走了
不过
就只有她来教我骑
还有我的好友们(Natalie,Potato Ester n Joyce)
她们对我也很好
她们在我后面替我加油打气的
我一学会了
本来我们是1起走的
不过
Natalie n Potato Ester 就没有等我就走人料...(无奈)
还好还有Joyce陪我...
所以我也要感谢他
到了后面要回的时候也还好有他
不然我就自己一个人骑会去了..
aiya !
讲酱多废话作么?!
就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说的她和他你们应该不懂是谁吧...
不过没关系..
又不是4 u d..



没有讲过废话!
所以来以这个照片来作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