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今天不懂做么...

今天我班的人都不懂做么的....
全班差不多都怪怪的...
也很激动的...
连我也是酱o...
haiz...
真是怪咔...
不过做怪咔的感觉也还不赖的mah...
做怪咔没有烦恼...
一直嘻嘻哈哈的...
也疯疯癫癫的...
感觉还蛮爽的mah ...
还有还有!
我跟碧仪,海琪他们一起坐的时候
后面的男生很疯狂o...
他们跟海琪借那个眼睛(没有度数的)
vincent 拿来戴有点斯文的...(很奇怪的感觉..)
其他人就叫他把衣服最上面的那个纽扣扣起来
还有带领带(还要弄紧紧的)
结果...
超好笑得...
姓赖的戴起来那些男生讲很像咸色佬(广东话)
海琪就讲很像金鱼佬(广东话)
hahaha...
其实还蛮像的mah ...
hahaha...
感觉我们好像很坏下...
还有之前上sejarah的时候
我是坐回原位的
我跟昱慧坐
他看到我的头发
讲邦很矮
就叫我邦高一点
就讲我邦你邦
我就讲表
我邦的跟你一样高ar !
我就只好邦过lo..
他就看着我邦...
还拿我的发圈还玩我...


还是第1次我班酱怪的...
不过感觉还不错...


做怪咔真的什么也不用想
就玩就是了...


什么不开心的东西就会忘得1干2净la !


还想明天再来1次
不过
只怕那个男的不要换位罢料
如果他肯换位我就能和他们一起坐啦!
不过
有上kh又要分开来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