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不要对我那么凶...

我hor...
最近我开始讨厌那个女的料
上课看到我去朋友位子就叫另一个女的坐我位
我回位的时候就叫我坐那边
(你当我是你的谁ar !)
那边有人坐da!你要我怎样坐wow !?
老师叫我们做美术的要剪颜色纸粘在图画纸的
(老师还当我们是小孩子meh ?!)
我都还没做完你就叫我帮你做!
(你以为我是你的佣人ar !)
你要做不表示我不用做!自己的东西就自己做啦!
你叫我帮你做是吗?
ok !
我帮你做不过你要帮我做一些
他就帮我做
不叫你做你就不会自动帮我做
(真是气到我ar !)
所以今天我表跟他坐还想着下课回来才换的
不过他叫我第3节的时候就换过去
我就讲不过那个男的都不懂几时换位的你去叫他走我就换
他就去叫那个男的换
男的换料我就马上换过去
(我不想跟那个女的坐)
上eng的时候
他过来跟我借剪刀和浆糊的时候很像很生气酱
(我想你现在是什么意思ar !?跟我借东西还要那么凶!)
就算料lo !
他走回位子碧就学她酱讲话
(真是有够好笑的..)
然后我看到他好像没有用我的剪刀和浆糊我就去他的位子问他你还有用吗?
他就讲o !你要用就拿回去啦!
还对我讲对不起刚刚对我那么凶
我就对他笑一笑lo...
不然要怎样?
难道我对他讲
:你讲对不起就大完ar !?
酱讲ar ?
他都对我讲对不起料lo..















该次不要对我那么凶的讲话
我会以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