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最近hor....

最近hor...
都几多事情发生一下的...
(oso is my fren 1 , not my problem)
我的洁呢
他就不懂要放弃还是表放弃他的宝
他下课的时候一直跟我讲那个宝的事情o...
(每天听,听到都烦liao !)
(有时还有点不想理他的可是不能谁叫我是他的best fren wow...)
how ever...
we oso didnt have any idea
只有跟他聊lo...
is boring 1 lo...
she everday in canteen o...
1 2 c the boy o...
我给他炸到...
in class oso c the boy o...
不闲得meh ?
又讲那个男的喜欢另外一个女的
又讲那个女的喜欢那个男的
又讲那个男的没眼光
(另一个女的不比那个女的美洁就酱讲)
aiya !
总之就是烦烦...








另一个朋友又是我的姐姐
名叫怡
他呢
我看料他的blog
都几好笑一下的...
我边看就边笑
(可以讲是忍不住的笑...)
都怪冰的错lo !
在班上有料new fren 就表理怡料
把怡给冷落liao...
就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ar !
因为怡一向都是和冰一起走路去学校一起走路回家的
今天我又看到冰把怡给冷落了...
冰就跟他的new fren 边走边聊
怡自己就在他们的前面走
冰完全没有理过怡的感受
我就在心里讲明天去到学校我一定要骂冰
既然冷落我的姐姐
怡还在他的blog 那里一直写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画个圈圈诅咒你~~

还有写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很闷的说~


haiz...
怡都几惨下的...



最后我是要说










是烦的lo !
你们都几烦下的!
(看料请不要骂我)
(我只是写出我心里的感受)





无聊的说:






结束l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