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exam week .....

我回来啦!
大家有没有想我ar ?!
想是没有gua...
haiz...
最近都在忙考试一直在温习功课...
(真是乖的...)
来讲讲exam week 的事吧~~


星期一
虽然星期二不是考数学
不过因为有一年没有做数学题了
所以一直拼命的死背那个做法


星期二
今天考国语...
可以讲我是不会做的...
haha...
到了晚上我就继续拼命读数学
然后再读华语
我没什么读华语的啦...
就只是随便温习温习而已
因为我对我的华语很有信心的...



星期三
考math的时候一时紧张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怎么办!?!?
math一定很差很差的...
pm就更不用说啦!
都不会做...
haiz...
晚上我更加拼命读sc和kh
一直背sc和kh课本里面的东西
英文都不懂要读什么就免了吧...


星期四
考kh的时候那4题我都会的!
不过...
有一题忘了...
晚上就死背geo和sj
sj都不知道要背什么
就随便背那几课的
geo就要背的都没有背
不用背的就背完了


星期五
haiz...
下课过后就一直考试
考...
考...
考...
考...
考...
考完就放学啦!
就和一班朋友走上去的时候
我就问他们
会不会geo 和sj ?
全部都讲不会都是乱乱圈的...
haha...
和我一样...

结论
整个星期的晚上都在死命读读读
因为我真的很怕不及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