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去klcc

今天去klcc和几多人一下的
去到那里第1站志煜就带我们去klcc那边的可以讲是高级酒店
wa!
(进到去第1个反应)
再进到去的反应是
WA LAO LEH!
是高级的lo !
那里的服务员o...
是美的lo !
我和琦恩就在那里讲讲讲...
他们hor...
是苗条的lo...
haha...
就拍照lo...
拍料几多下的...
我们有和那里的pianist拍张何照
拍料就在那里的楼梯拍...
(琦恩根我讲很像在拍专辑酱...)
拍料就去第2站
就是外面的公园
走来走去...
拍来拍去都拍料很多张下的...
就拍到一半就因为我,琦恩,展恩一直在一起
雅恩就叫我们s.h.e
我就觉得应该叫s.n.j
(我samantha,琦恩natalie,展恩joyce)
haha...
很像很奇怪...
拍到一半看到不懂是谁啦!
好像是迪伦拍我们雅恩听到料就讲
“我是你们的经纪人不可以乱乱拍你们的你们快点走...”
很lolz...
我就想你不是我们的导游meh?
作么变成我们的经纪人料的?
就走lo...
差不多6点多酱我们就去foodcout吃晚餐
我们s.n.j就吃ar!喝ar!都是一样的...
过后看到我哥,axel,展辉和展进的食物都是一样的就讲他们是“飞轮海”o...
lolz angain...
吃完后就各自回家
我们就和展恩3兄妹去hall那边等我们的爸爸妈妈的时候...
看到琦恩还没回就我们3个去看下旁边的一间店看下发圈lo...
我看到一个黑色的法圈很美下的我想买的
琦恩以看价钱
wa lao leh !
RM59.90 leh !
吓到我们
我就给他们一个眼神
我们就走出来了...

then 我们2家人就去恩惠家...
表讲下去le ...
再讲下去救真的累垮了...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