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很火很火...

刚刚在学校的时候hor...
我真的很火很火...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揍他lo !
你懂发生什么事情没有?!
就是在学校....
上不懂什么课的时候o...
因为我坐最后面再加上老师写的字小又小过我o...
看都看不到o...
真的气到我ar !
我抄不到mah !
我就走前几步看lo...
leng lui彩铟他看到就对我讲
:leng lui看不到ar ?
那个样衰衰的人就讲对着我讲
:他?leng lui ?
酱子讲o !
我给他气到...
我就瞪着他然后讲: 好过你啦!样子样衰过人!
彩铟和旁边的几个人就笑...
hahaha...
看下气到他没有!
我很坏er...
haha...
讲我啦!
没死过ar !
如果是小学的我ar !
早就走去他面前揍他一顿liao lo...
还酱好ar ...
骂他样衰衰...



还有ar !
上华语的时候(还没给那个人气到前)
因为坐我旁边的那个人还没来
我就去坐蕙冰的后面lo..
那个姓梁的hor...
上课的时候一直望过来我这里
过后又讲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给他气到没有的再气料...



下课的时候火太大liao...
差点烧到他们...
(就是太冲动控制不料....)
(打人..)
不过是差点...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