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放弃吧...

我呢...
最近很烦..
烦我朋友的感情问题...
(觉得我好像很厉害感情的事酱...)
(好佩服自己o...)
(某:表酱perasan la...)


我朋友洁ar...
(因为不能讲他的名所以只能讲他的名叫洁)
他ar...
昨天他失恋...
haiz...
开msn 的时候一直跟我讲...
他很难过...
因为洁西喜欢的人既然喜欢另一个女生...
难过死他...
他还哭leh...
haiz...
我又能怎样呢?
觉得我好没用o...
朋友失恋...
我却无能为力...


我听过一首歌他的歌词是酱的...
(c)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没有错...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得不认输...
对你的爱我选择了让步...


我觉得有点意思...
他对你一点都不在乎...
你还傻傻的爱着他...
不值得lo...
如果给我选...
我肯定选择放弃lo...
很遗憾的是...
洁就是不放弃...
结果就是让自己受苦...


是我早就放弃lo...
还要受苦meh....
不值得...
不值得...

我还是支持洁放弃...
你喜欢他...
他却不喜欢你...
叫你跟他讲...
你又说不出口...


最终最难过得也不是自己...

放弃吧...
你一定会找到真真喜欢你的...
你也是喜欢的....
(这句话很熟...)
(很像哪里听过...)
(对了!是星晴跟我说的!)


给洁的话:
洁...
昨天你跟我讲的时候...
我好象没什么帮到你...
希望你不要气我...
没有帮到你...
那是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
抱歉....



还有还有!
知道是不可能的就放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