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在家乡里发生的事...

hi !
我回来啦!
在家乡里发生的事还蛮多的....
第1天
回到婆婆家因为很闲就用电话上网lo...
(爽lo !)
不过很容易电话钱就会飞走料..
所以就上一下罢料..
就跟人家sms lo...
就闲mah !
就和展辉,富文sms lo...
就聊lo...
聊下聊下就有多料3个kai kor 了...
(开心到我ar ...)
到料晚上不得料lo...
姑姑和堂哥他们喝红酒o..
(应该还有某某人)
堂哥喝醉料hor..
就走过来我这里讲我是不是有"仔"o...
(因为我一直走来走去因为我电话在后面充电我就坐在前面所以一直走来走去)
讲没有他就讲我没有叫他o...
过后他不见料
我就走去后面看我电话的信息
他从厕所出来就讲我跟男朋友sms o..
我就一直跟他讲没有没有他就是不信...
他走到去客厅还在讲自己是醉汉...

第2天
早上就要去吃早餐
就去到那边吃roti canai or maggi 面
我就叫maggi面 lo...
叫料几久ar !
还没来我就讲不要吃料!
(火山爆发...) 
晚上的时候o...
我很可爱的堂弟他走过来我这里黏我...
(没关系la那么可爱...)
就看戏看得很夜就睡觉...

第3天
早上就去吃阿米辣沙吃早餐
很多人o...
等料很久才来...
吃料就去大舅婆他里"玩"
我的2个小表弟一直在那里玩...
最小的还拿他的那些玩具车来给我看...
haha...
好可爱...
到料4,5点酱我们就回婆婆家
因为我们6点多就和姑丈他们一起回
(有两架车啦!)
就回到家差不多9点酱
我就跳过来post 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