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不爽pengawas !

刚刚在学校的时候
避灾演习后
我们就回班料..
因为回到班后
既然没有一个老师进班
我就很闲mah...
就去隔壁班就是雁心那班啦
我看到没有老师
我就进去咯...
一进到去那个小我一年的pengawas就大声叫我出去
我就假假跟雁心讲放学在那里等lo!
免得那个pengawas讲讲讲...
我回班
回到班我就很激动
就跟朋友讲
很不爽pengawas咯!
刚刚做料pengawas就酱嚣张
海琪,碧yee还有秋琪
我们就在那里讲pengawas lo !
讲下讲下
那个pengawas既然进我班骂人哦!
海琪就讲
wa ! pengawas 来我们班‘踩场’(广东话)
就很不爽就继续讲他们
那个pengawas既然讲要去找纪录老师
就是学校华人常讲的67
wa !
既然用他来威胁我们哦!
还有ar!
刚去到学校我们站在那里那些pengawas就叫我们去cantin
我们就去咯!
走到一半前面有很多人站在那里mah !
那些pengawas还硬要我们去o !
还大声讲我们是不是不会听!
我就很生气的讲你们没有看到前面有很多人ar !
你们不叫他们去!
就叫我们去!
又叫我们去cantin 还讲我们是不是不懂cantin在哪里!?
我就在那里骂说
是ar !
就是不懂cantin在那里ar !
是不是在3楼?
(3 楼是女厕所...)
 给他气到...
不想说下去了...
再讲下去
我会很冲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