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疯狂的俩兄妹...

昨天我和我哥真是sot liao ...
我们凌晨4.00才睡觉a...
你说我们多疯狂ar...
(我们昨晚在做的事...)
(请读下....)
我们在做的事
就是为了少团的通迅册
wa !
超多的leh ...
一组有12个人
五组不就有60个人了!
好多o...
之前我只是打指导的资料罢了...
就是因为昨天ar...
哥哥不知做么
好像有一个目标
就是要打完 ! 没有打完就不睡觉酱的观念
表想太多...
当然!
不是只是昨天打完60个人的
前几天还有打的...
不过
没有打很多
昨天就打剩下的...
emm...
很多啦...
本来我不想打liao 的...
不过
我哥打得太多
有点闲liao...
我在看戏的...
一直听到我哥叫我帮他打
k lo..
我就帮他打...
我打liao差不多一组后
哥就叫我休息先
他来打....
然后又我打...
一直换来换去....
就打得比较快lo ....
看!
我多么好ar...
(某:表酱perasan la...)
haha...
我们打下打下看下时钟
1点
我们又打下打下看下时钟
2点
又看下
我就跟哥说
要去睡觉le wow....
哥叫打完他先还有一点点...
就继续打...
看时钟
wa !
4 点啦!
就去睡觉了...


(当然我们没有酱乖只是打字我们还上网看戏...)
(看得戏还是18岁以上才能看得戏...)


你们讲我们是不是很疯狂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