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真的好闷...

今天...
老师'终于'把我和朋友们分开了...
有点闷(不是有点,是超闷得...)...
本来我是自己一个人坐的
不过换位的时候
又不同料...
老师叫我和那个人坐的..
omg...
才不要!
那个人就讲不要和lcly的人坐...
mean lcly的那个人就是我...
我给他lolz...
讲我lcly o...
他自己也不是...
还geng 过我...
不过
li hui就不喜欢坐前面就跟老师讲坐我隔壁
老师就给...


换节了!
我就叫海琪,leng lui姐姐,碧仪
过来跟我坐...
因为他们也很闲...

还想着他们换过来
我就不会酱闷的...
谁知道
换过来了还是酱闷...(继续闲下去...)
那个leng lui 姐姐既然一直和海琪一直讲话没有理我o...
就闷lo...
闷到不开心
放学和朋友一起走...
友跟友说没有人理我所以我没有表情
(友说:原来你吃醋...)
我在此告诉你们
我没有!
我就真的没心情!
所以才没有表情的!
请不要讲我吃醋了!好不好!
我就过去leng lui 姐姐那里讲话lo ..
谁知道...
我去他们那里他们会理我
不过我去他们那里他们也是未必会理我的...
我不去他们那里他们也不会理我...








一句话....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