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什么东西mah ! 真讨厌!

今天hor...
几倒霉ar...
我现在有点讨厌马来人了
本来不会的
但...
今天开始就不一样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请看下]
上课啦...
进班...
走走走...
到位子就坐下
就闻到一阵臭味...
没理他
前面的2个马来女生
一直拿纸放在我桌子的角地下
我就很气
就心想:
看到有纸不会拿丢啊!
后来sejarah老师进班叫我们把垃圾拿去丢
我就拿起纸
OH NO !
原来纸下有一堆大便...
恶心...
臭...
我还是没理他...
后来我前面的人就叫我把‘他’拿去丢
我心里就是酱说:
你当我是你的谁啊!
你自己不会弄啊!
在你位子
又不是在我的位子!
你们马来人不要欺人太深wo...
我就忍了下来
就给他一个很不愿意的表情
他旁边的女生还好
他会拿东西盖着他...
不像我前面的那个酱...
马来人又怎样啊!
马来人就很大啊!
不要忘记
我始终大过你们啊!
气到我啊...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
真是太过分了!
还好我后面那俩个男的还会跟我开玩笑...
不然
我看我早已经发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