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压力....

haiz...
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5天料
我呢...
就已经感觉到压力的存在了...
我现在呢
就已经知道压力是什么感觉了...
因为...
我现在的功课压力真是大
大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sejarah ,geogafi,bahasa melayu...
haiz...
我完全不懂什么来的...
sejarah 不懂要怎样记...
老师都凶过其他老师....
一直讲国语...
讲讲讲....
有时讲到我都头晕了...
有时还不懂他在讲什么的...
有时懂一点
不懂一点的...
今天又给我们作功课...
不是很明白的我就问我旁边的马来同学Raihana
他哦
很geng leh ...
你懂为什么吗?
应该不懂的啦...
他哦
upsr 拿到7A
geng 到他ar...
他就很好的告诉我lo...
aiya....
总之压力就是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