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今天又好像上次酱...
从教堂回来后
心情开始有点不好...
因为我肚子痛
有时痛有时不痛
很难搞
从早上开始一直到现在
回到家
还是造常
洗澡然后玩电脑
因为肚子痛所以我就把我的快乐指数放去0%
俊桐就开始和我msn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没怎样理会他
后来他问我为什么快乐指数变去0%
我就讲因为不开心
他又问我为何不开心
我就很废的讲因为不开心所以不开心
他就给我
'good'
气到....
我就有点生气就不要理他
就在他的fb profile那里post一些东西
就写着
'我不开心你还讲good!'
就写来写去
haha...
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的个性是怎样的吧
不懂也算了
我现在告诉你们
如果有人弄到我生气的话
我就会很安静的
不理睬人的....
我忘了听谁讲如果我很安静的话
是很恐怖的
因为没人知道我要干吗
现在只要我很安静的话
我的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haha...
算了!
现在心情好多了...
想到一些事
不知要笑还是不要笑
想到刚刚在少团的时候
留生和恒敬那组
就讲要学乐器的话
散会后去找他们
我就去找咯...
那个宇轩哥哥也很好笑一下的
上次他也知道我要学钢琴
我在写名字的时候
他就问我学钢琴ar !?
我就很好意思的讲
是lo!你不教我o...
他就没有讲东西料...
haha...
不懂好不好笑
我觉得好笑啦...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