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不明白...

有时候hor...
我真的真的不明白一些事..
不明为什么哪件事我明明没做就说我有做leh ?
我又没得罪过你啦!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个性啦!
妈妈和哥哥常常说我的心是tisu做的
被人冤枉时
我总会躲在一旁哭的...
还要冤枉我...
真的不明白...
还有一件事
我也是很不明白的...
就是关于我的好姐妹的感情问题...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
是最近发生的...
就是好姐妹告诉我他在他班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每次下课时好姐妹看到他
都会很38 的握着我的手说
“好leng zai ar...
好leng zai ar... ”
我就真的给他lolz...
昨天他就跟我说
在班上那个男的和他旁边的朋友一直讲话
他有点吃醋...
就很不爽liao...
我就叫他给那个男的有一点吃醋的眼神...
还是很不高兴的眼神..
不过他就告诉我说很难...
我就直接就叫好姐妹跟那个男的说我喜欢你...
不过他跟我讲他不敢...
我就讲
不如我和其他好姐妹帮你lo?
他就讲他不要人家帮
我就说
你不要人家帮
又不要勇敢点
是不会有结果的...
haiz..
真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