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昨天&今天的事...

hi !
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昨天就没有写到...
nvm la..
现在报告下
昨天leh ...
开心lo...
要进去少团室的时候
品宁就叫我和展进帮他忙...
就是要我们把生日卡给全部人写...
展进负责我哥哥的
我就负责雅恩的...
就给他们写咯
给秀丽写哦
aiyu...
写很长哦...
过过过...
散会liao ...
我就急忙给宇轩,展辉还有一些人写
写料我就给回品宁就走料...
不过我们没有回家先...
爸爸就就带我们还有留胜一起去牛车水的
不过走到一半
不懂怎样走
所以就去其他地方
就买料我梦寐以求的牛仔裤
就走料差不多很久就回家



现在就讲今天的啦!
今天leh...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leh ...
就是...
等下才讲...
不开心的就是
那个班上人人都叫他男人婆的那个人
讲我很串o !
我朋友因为很闷所以来我旁边坐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那个人不懂讲什么讲到我朋友
彩铟听不清楚他讲什么就问我咯...
我就没有任何表情的讲
不知道
那个人就讲我几串ar...
他用粗口来讲我很串...
因为我的样子很像很cold酱...
所以他酱讲我...
我身为一名好学生我不骂他...
因为他还小过我...
讲料过后
我朋友也是很不爽的根我讲他什么什么...
还有一件事
我朋友海琪坐在那个人的旁边
海琪就看到他自己的抽地有垃圾
就要拿去丢之前
就压一压那个水瓶
就弄到自己的位子有水
那个人就骂他讲
你不可以直接把它丢掉meh ?!
一定要压一压?!
海琪就没有理他
海琪回位的时候那个人就讲你弄到我的位子ar !
就叫海琪弄干净
海琪就问他要怎样弄wow !
那个人就讲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要弄干净!
海琪还是没理他...
海琪就走过来我这里
就讲讲讲讲讲那个人
我就有点不爽的讲他以为他是谁wow...
弄到他的位不是自己弄干净la !
讲我串自己也不是很串!
因为弄到我朋友wow...
谁不生气?

haiz...
相差一天而已
事情有多大的变化...
开心的是
就是很开心
没有原因的开心....
hahaha...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