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没心情...

haiz...
今天不知为什么的
从教堂回到家后就开始没心情
好难受哦...
后来我就去洗澡
洗澡后我就开电脑了
jun tung就和我聊天
因为今天他有去教堂
他就问我我是哪一个人
不过因为没有心情所以我就没和他多说
我叫他讲一些笑话来听
不过他没有讲
所以
接下来他讲的东西我都没回复
一方面因为我没有心情
也可以讲我不开心
真是很闷
又没有人on9
刚刚有下一下雨
如果你之前有留意我的blog的话
应该知道下雨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很差
现在我的快乐指数就只有0%
就是一点也没有开心的感觉
真是糟糕
以前
就算我多么不开心也好
也不会连1%的快乐也没有
今天就不知为什么会酱的
真的是搞不清楚
没心情
一点也没心情
真的好闷
不想这样下去
如果现在我的干哥或是干姐有on9的话
我就可以和他们说说我的心情
因为他们是唯一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的
真的
我是说真的
如果他们现在就on9的话
我的开心指数也许会提高
刚刚我看到小蝎on9
我就想问他有帮我问到那个男的吗
因为我昨天on9时
我跟他要一些人的email
不过他跟我讲他已经delete
我就拜托他帮我问一问某个男生有没有他们的email
不过
他就回复了4个字
就是
“不要吵我”
我就变得更加低落了
真希望我的干哥和干姐可以现在马上的on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