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在学校里发生的事...

今天
aiyuyu...
在学校里哦...
aiyo..
上课料不久...
海琪就跟我借科学的buku nota
我才想到一件事...
就是...
我忘料带buku nota science
这下子就惨料咯...
因为现在的科学老师就是我去年pelalihan abm的老师
去年的他
是不会很容易生气的
不过...
现在的他
已经不是去年的他了
现在的他很恐怖一下...
只要没带到一本书
就会罚站然后抄功课的时候要抄2次o...
就很紧张lo...
下课的时候一直跟朋友讲
看下有什么方法...
结果还是没有办法..
到料上科学节...
还好老师只是叫我们交功课罢了...
然后就叫我们出去外面排队
在交功课的时候不懂要怎样好
就有一个朋友讲不要理他...
lolz...
就没有理他
我们就去外面排队lo...
讲课外活动的
他们讲去找B组活动的科室报到
我还有几个朋友是同一组的我们就去找咯...
就只有雁心是自己一个人
就有点担心他找到没有
我的B组是华语去到华语的班
哇!
多到可以分俩班
不过没有就只有一班
我们就在外面等...
等到一半
我看到雁心自己在三楼走来走去
我就叫他
然后他就和我们一起
打铃料..
我们就去C组的
我是ping pong 的
和慧慧一样
我们就去找他们lo..
去到看不到他们
我们就去badminton那边看
看到他们料...
就进去
我问慧慧作么不是在ping pong 那里的?
他讲还是跟红怡他们一起
haiz...
我就只好跟他们一起lo...
老师就叫我们全部人出去坐在热热的地上
又大铃料...
我们就去A组PBSM的班
又是叫我们出去
o...
屁股又要受苦了...
热..
又多人...
等等等...
老师讲可以回家了!
我就和雁心一起去711

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