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昨天&今天

昨天
上khb的时候
因为隔壁班的一些人来我们班
所以本来我坐的那排
是只有我和一个马来女生坐罢料..
所以那个老师就把我和另一个马来女生坐...
闲lo...
那个老师一向来都很凶下的
不过昨天比较好一点
还有笑
最后5分钟他都没有要我们继续上课直接给我们放学
好耶!
不过我还是在这个1个小时里面没有讲过一句话....
有点恐怖...
只有老师讲
没有同学讲
整个班上是很静很静的...
不过sejarah的老师好像和khb的老师交换身份酱
sejarah老师变凶料...
怕怕...

还好
明天上的课都是我比较喜欢上的...

今天我就爽lo !
海琪一直都跟我坐....
还有还有!
今天我穿baju kurung !
还把头发邦一半...
去到学校
我朋友还一直玩我
叫我向后转!
才表理他们...
秀洁还讲今天我酱穿还有酱邦比平时好看多...
hapi hapi ...
进到班那个小妹妹还讲我真的穿baju kurung
还有些人讲我和海琪是两姐妹
以为我们两都是穿baju kurung ...
不过还差一点
就是
我有邦头发海琪没有邦...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