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啦...

wa....
开学啦...
正是开心ar...
[才怪]
想到开学会想到什么?
就是朋友
想到朋友你会想到什么?
就是老师
想到老师会想到什么?
就是纪录老师
想到纪录老师你会想到什么?
就是恶梦的开始
想到恶梦的开始会想到什么?
就是他那又粗又重的rotan.
想到rotan会想到什么?
就是打下去整个手会没有感觉的那种...
想到这里
我的学校是多么的恐怖...
有些老师是多么的冷血ar...
真是惨
就如雯慧讲的:
开学真是恶梦的开始....
真是多么不想去...
又没有朋友和我同班o...
闲到完lo...
i 1 2 boring agin ...
i don 1 !!!
like tat i will sot da ...
i don 1 ...
haiz...
没办法...
读就读!
去到班上上帝一定会安排一个朋友给我的
i belive jesus ...
讲到这里
我就想到一首诗歌的一小段歌词
就是
i beli...ve... i belive ....
....
是一首轻快的歌
现在很少唱liao lo...
喂喂喂....
讲到哪里去料哦....
aiya...
我不懂要写什么啦...
我又不懂明天要带什么去o...
又没有朋友跟我讲话
我会疯掉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