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有點不舍。。。

今天
是我和可瑩見最後一面的一天
本來
沒有那麽快就要分開
因爲瑩的爸爸明天就要來載瑩回怡保了

爲什麽要那麽快把瑩載回去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還沒説

一想到你要離去
就有點不舍
想到剛認識你時有點怕你
因爲你的樣子有點凶
和你相處的這段日子
已經有了一些感情
有你在我們的身邊
好像多了一個媽媽醬的
每次只要我們打打吵吵時
你卻會阻止我們
還有
只要我們任何人不開心時
你終會來安慰我們

現在
想到你明天就要走了
有點依依不捨

放學前一節
雁心好像沒什麽事發生
就只是獨自一個人坐在那裏
我們就過去
秀潔叫雁心過去和可瑩道別
可是他就是不要
結果
可瑩就只好自己過來
瑩過來就馬上抱一抱雁心

誰知在我們談話中
可瑩的淚水慢慢的流下來了
秀潔的淚水也跟著流下了

寫著。。。寫著。。。
我突然有點想可瑩...

可瑩
答應我
你回到怡保一定要開心哦!
不然我會不開心的。
如果
你在怡保被人欺負的話
你要SMS來和我訴苦哦!
不要累積在心裏不説哦
這樣很辛苦的
我不要你辛苦
你告訴我
我會飛去怡保幫你揍扁他的
要記得哦!
要開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