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為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生氣的人是我?
爲什麽被人傷害了我我還要拼命的討他歡欣?
爲什麽?
誰能告訴我爲什麽?
爲什麽人家傷了我的心
還説是我的錯?
爲什麽他們縂是不肯認錯?
總是不對我説‘對不起’呢?
我的心情就如一首歌的歌詞:
“想不透,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我的確沒有錯爲什麽就是沒人討我歡欣呢?
就是要我開口先認錯呢?
爲什麽?
我討厭這樣!
爲什麽我的朋友就是那麽小氣呢?
爲什麽我要那麽脆弱的向他們道歉呢?
爲什麽?
爲什麽他們要那麽小氣?
如果他們不那麽小氣
我就不必向他們道歉
如果我不那麽脆弱就不必被他們狠狠地向我的心插一刀
爲什麽?
這只不過只是爲什麽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