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心情有點低落。。。

今天
本來可瑩沒來上課料的
不知怎麽了
我要去班級時
遠遠看到可瑩
真的真的很開心能看見他



上課鈴聲響起...
因爲沒老師進班
所以整班的人都在玩閙
我們在玩時
我沒怎樣玩所以就坐在一旁看他們玩

玩著玩著...
秀潔就拿雁心的書包拿來拿去
看到我就把雁心的書包給我
我接了后
雁心就叫我把書包給回他
我不給
就向他吐一吐舌
他就對我説:
給回我!
我就説:
不給啊!我拿下而已。
他就説:
就是不給啊!
説了后就把書包從我手中拿去

我聼他那麽一説
我的眼淚好想好想流下來
可是
我還是忍著不把眼淚流下來

後來
聽到有人說誰誰誰來了
全部人就飛回位子坐下
其實沒有任何人來

過後
秀潔和慧慧過去雁心的位子
就沒人理睬我
我根本不想有人來理睬我
我也不想去理睬任何人
因爲我剛剛被雁心那麽一說
我的心就有了一個裂痕
我不想再傷下去了
我就獨自一人坐在那裏冷靜冷靜

沒想到秀潔因爲熱所以來我的位子前面吹風
就問我爲什麽不要過去?
我就只好說爲什麽每次都要我過去雁心那裏
就不能他們過來我這裡呢?
他就叫雁心和慧慧過來



後來的
我就真的不想寫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