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不明白

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我不明白爲什麽XX那麽不喜歡跟我講話
我不明白
是我太愛玩嗎?
還是我喜歡弄人家?
沒答案
現在
我知道了
我知道他爲什麽不愛跟我講話了
他告訴我的朋友説:
“她(我自己)很喜歡作弄我又很喜歡嚇我
我不喜歡她”
我聼我朋友那麽説后
我的心就像一把刀狠狠地往我的心插
就算如此
這是我的錯嗎?
這就是我的本性啊!
難道你要我對你們假假的嗎?
我做不到
就算是這樣
他直接告訴我不就行了嗎?
我不明白
爲什麽我和他的事都要透過朋友説我才知道?
我討厭!
他那麽説
我真的那麽坏嗎?
我只是玩玩而已嘛!
爲什麽要這樣?
爲什麽要這樣傷我的心?
爲什麽又再次傷害我?
爲什麽?
我不明白
我討厭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