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哼!

哼!
誰管我啊!
我開心就笑
我不開心就不説話
怎樣!
我喜歡啊!
我要搖頭就搖頭
我要點頭就點頭
你管我啊!
怎樣都輪不到你管啦!
我肥我廋
要你管!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啊!
自由自在
講我肥我都不肥
就只是穿校服的時候
看起來肥罷了!
就講我肥婆
看下自己的樣子啦!
矮又矮過人
成績又差過人
就不要吵多多啦!
一直吵吵吵
講我廋我還OK啦!
不肥不廋的
中等啦!
好心你們啦!
自己又不看下自己的身材!
講我啦!
自己真缺德啊!
真像去年國語老師常講的:
你們哦真缺德,我看到你們的未來是黑暗一片的
這句話很適合給些人!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