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被打

差不多要放學了的時候
紀錄老師然進班
班上很安靜
紀錄老師進班就講講講。。。
講完料
就開始打人
我以爲我不會被打

誰知道

打料男生料
就開始打我和我的朋友
打啊打
打到我的手又紅又腫

過料不久

其他班的人都走完料
我們這班最后走

我們就很很很不爽的走咯
因爲很無辜的被他打
又遲料很久才回家

我們走著走著
一直在講氣話

他真的是神經病的
他講下次不只會打男生的屁股
還會打我們女生的屁股
你講他是不是變態的

氣到。。。。

我的手到現在還在痛

想到被打
我就想到第一次被他打的時候還是
只是笑一笑就被打

還想到。。。
不懂5還是6年級的時候被打后就沒有]被打了

哼!

我會記得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