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主日学主日

今天是主日学主日
我,敬欣,雪雯,子敬,展辉...
还有一些人
我们做招待员

aiyo...
酱迟还没来嗒!
我在想那个敬欣和雪雯为什么那么迟还没来的
就send了很多message给敬欣
不过没有send给雪雯
因为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所以就...
第一次
我问敬欣在作么
他回复我他在makan
过料不久
再send一封
他竟然没有恢复我!
那就算料咯...
不久雪雯跟我讲他今天不能来因为他要在家做功课
心里暗暗地想明天不能做吗?
过后
哥哥讲要去四楼我就跟着去
去到一楼看到俩个黑衣人(琦恩和安琪)
就和他们一起
哥哥就和留生一起去四楼
我就和黑衣人一起去副堂等人...
就是做招待员,领唱和伴唱的还有老师
在等的时候哥哥,子敬,展辉还有其他人下来料他们男生讲他们的
我们女生就讲我们的咯。
刚好子敬站在我隔壁他就问我你电直头发啦!
我就讲不给啊!
他就讲:我又没有讲不给啦!
他就问我要多少钱
我就转过头去对着他讲160
转回头来我和黑衣一讲:
干吗问这个?难道他要电直头发?
讲料后我们就嘻嘻哈哈的
他不知道我们在讲什么
就在那里看我们笑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大堂
派次序表
在派的时候
因为女生一排三个人
男生一排三个人
就会出现“抢生意”的问题
所以我和敬欣努力的“抢生意”
过后
敬拜赞美开始料不久我们就去位子坐咯
过料不久
我们就要收奉献
收料
过料很久
子敬就叫我和敬欣去门口那边等他们散会
我们就收他们的名卡
我们就收啊收
收...
...收
收完料
我和敬欣就下去副堂找展恩
然后就去少团
不过敬欣要玩我就帮他拿书包和展恩去团契室
到料团契室
我们把书包放着
他们就开始讲讲讲
不过没有人理我
我就坐在那里发呆
过后
他们就报告讲可以吃了
祷告后
我们就出去拿饭盒然后去楼梯那里坐着吃
吃...
...吃
吃...
吃完啦!
过后
就开始敬拜赞美啦!
过料几个小时
散会啦!
我和展恩就先闪人
闪到一楼去
我就买了一杯芒果冰沙
yammi.....
就和展恩坐在一个角落
聊天
 我们都是同一个原因就是等咯!
我等爸爸
他等他的爸爸妈妈
终于等到啦!
我的爸爸
他的爸爸妈妈诗班还没散
所以他和他的哥哥们就要等下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