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闷的一天...

今天
aiyo...
闷到暴哦...
差不多11点酱
我就醒来咯
走到客厅
外婆跟我讲
等下大舅公他们会来
我就去叫哥哥醒来咯
醒来料
我就去煮东西吃咯
煮着煮着...
听到外面有声音
就从厨房伸个头出来看
看到他们来料
就不要理他们继续煮
大舅婆就走进来
就讲讲讲一些东西我就笑一笑咯

煮好料
就出来客厅吃
俩个表弟在那里乱乱弹钢琴
就没有理他们
他们继续玩
玩料钢琴
就去我的房间
拿我的魔术方块来玩
过后
就拿哥哥的模型汽车来玩
我受不料就想玩电脑
哥哥讲等他们走料先
就没有开咯
我就和展恩sms咯
过料不久
他们走咯
我就开电脑玩facebook
玩玩玩
玩到闲
玩没有东西可以玩料
haizzz...
还真是闷得一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