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我覺得。。。

在班上
朋友越多就令我覺得自己很渺小
班上的吵鬧聲
使我覺得在班上沒什么了趣

有時
腦海中都是一大堆的問題
爲什麽朋友都離我而去?
是我的個性悶?
還是什麽的?
誰能給我正確的答案?
朋友?
家人?
怎麽在學校滿腦子都是疑問?
怎麽在學校是那麽的無趣那麽的沉悶?
怎麽在教堂的感覺又不一樣呢?
真的是想不透
在教堂卻那麽的開心
那麽的有趣
爲什麽就是不一樣?
是我在教堂的朋友少嗎?
不會啊!我的朋友多得是
卻不覺得無趣呢?
還是什麽的?
是我在學校太成熟了嗎?
還是我在教堂比較幼稚?
沒人可以給我答案
又再次述説我的心情
真是太無趣了
在學校真是沉悶
真期待明天的到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