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超不爽他的...

我现在叻...
是超不爽他料的...
做么?
他!
岂有此理的...
又不认识你啦!
跟你又不熟啦!
你干吗看到我就骂我sxxxi wow !?
你是不是没有给人打过?!
就是要惹火我!
顶....
我忍....
火山一爆发你就惨!
我是在警告你!
不是跟你开玩笑!
骂骂骂!!!!
表惹我骂你!
不然我什么都骂出口!
(不过我决对不会骂粗口的)
他xxx
真是讨厌讨厌讨厌!!!!

i hate u !!!!

hate u ! hate u ! hate u ! hate u !hate u ! hate u ! hate u ! hate u !hate u ! hate u ! hate u ! hate u !hate u ! hat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