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对不起....

就在最后第2节...

我做了一件没有经过大脑的事...

也令我很内疚很内疚的事..

就因为我太爱玩所以..

弄的他们2个人不开心...

我明知道v不喜欢h的

我还在h的桌子写着:

hxxxxx love vxxxxxx 4ever ..

是不是有够没经过大脑的?!

我就只是写小小个的...

那里知道那个矮仔突然走过来就写更大个字的

搞到全部男的走过来...

全都看到了...

v还很生气的拿剪刀弄花桌子...

就为了要弄得1干2净的...

过后他和h就没有再讲过话了...

我就坐在h的前面

v的隔壁排

Tracy就坐在h的隔壁...

我觉得很内疚所以在最后一节的时候

看也不敢看v和h ...

也没讲过话...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

对不起

可是我没勇气说...

我就再此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再做出那么没大脑的事了...

真的很对不起...

sorry... sorry... sorry... sorry...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sorry...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