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这次真的被吓到了...

在一个安安静静的班上...
突然!
67和几个老师进班哦!
吓到我不懂要夹头发好还是不要夹头发好...
因为如果给67看到你夹得话他肯定会骂你骂到狗血临头的...
因为有看过...
看到他在前面骂人而且没有看过来所以就马上夹起来...
拿发夹的时候我的手还在抖...
还是第一次吓到酱...
老师叫我站起来的时候我的脚也在抖叻!
俐彤还被67剪了前面的头发叻!
有点怪怪滴...
昱慧还被没收电话...
下课的时候老师还在检查
外面的人就一直看看看...
检查完
我去食堂的时候手脚也还在抖...
去到食堂既然一个朋友的人影也没看到!!!
就走回去走廊那里坐..
过料不久才看到他们...
他们跟我讲他们去厕所哦...
天啊!
他们也会去厕所?!
还真是奇迹啊!
haha...

这次我真的真的被吓到了...
感觉不好受...
怕怕料...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